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新闻频道 >> 社会

江西庐山等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390个景区对医护人员免门票

2020-02-21 17:00:02 来源:新华网 我有话说
0

    新华社南昌2月21日电(记者程迪)记者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日起,庐山、萍乡武功山、婺源等景区逐步恢复开放。截至目前,包括江西所有5A级、4A级景区在内的390个景区宣布,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江西省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开放工作指南》提出,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分类、分区、分步推进景区开放。大型山岳型、户外运动型、健康养生型、5A级乡村旅游点等景区先行对外开放。暂时不提倡不组织大规模的团队出游。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20日宣布,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实行开放,首批恢复对外开放的是白鹿洞书院景区和秀峰景区;萍乡武功山景区、抚州大觉山景区当天恢复正常开放;上饶市婺源境内江湾、篁岭、江岭等8个景区当天也恢复对外开放。

    据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统计,截至目前,包括江西所有5A级、4A级景区在内的390个景区宣布,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记者了解到,这些恢复开放的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