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新闻频道 >> 评论

人民日报快评:干出精气神

2020-05-09 15:00:33 来源:人民日报 郭 玥我有话说
0

    “中国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有活力、有灵性,有一股子精神”。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民营企业迎难而上,自强不息谋发展,增强韧性、展现担当。

    一系列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培育民营企业发展信心。金融扶持政策落地,破解融资难题,为企业降本减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厚植成长土壤,为企业做好服务。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扩大产能保障供应,在抗疫情、稳就业、保民生等方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面前,不少民营企业还凭借船小好调头的优势,创新发展模式,化危为机,既增强了抵抗风浪的本领,又开拓了广阔的空间。

    民营企业生产运营平稳、前景乐观,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提供了保障,为经济平稳运行增强了底气。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09日 06 版)

[责任编辑:芸子]
注册 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