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新闻频道 >> 国际

阿根廷债务重组方案遭拒绝 阿总统:无法再让步

2020-07-21 10: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有话说
0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占有阿根廷债务三分之一的三大债权人组织,联合拒绝了阿根廷政府所提出的最新债务重组方案,并提出了他们修改后的反提案。

  据报道,债权人发布的联合声明没有透露太多细节,但指出,这份反提案“在经济和法律上都做出了重大让步”。债权人重申,阿根廷目前的报价低于债权人团体可以接受的价格。不过他们表示,“我们有信心达成共识。”

  当天,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得知这一反提案后,在采访中表示,政府此前的提案已经是最好方案,阿根廷不可能再做出更大牺牲。

  报道称,阿根廷政府希望在8月4日前,与债权人达成协议,重组660亿美元的外债,以缓解阿根廷经济危机。不过,双方此前的谈判已多次延期。

[责任编辑:丛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