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履职|理论|人物|文化|健康|图片库
新闻频道 >> 国际

以色列痊愈新冠患者将接种疫苗

2021-03-03 11:03:10 来源:新华网 我有话说
0

  以色列卫生部3月1日说,将为曾经感染新冠病毒并痊愈3个月以上的16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

  据以色列时报网站报道,这些人将接种一剂由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联合研发的疫苗。

  有二次感染情况出现后,以色列一个新冠病毒工作组建议卫生部,为痊愈的新冠患者接种疫苗。

  以色列去年12月20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今年2月21日开始推行“绿色通行证”制度,已接种人员和痊愈的新冠患者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注册获得“绿色通行证”,进出餐馆、商场、电影院、健身房等公共场所不必受限制。

  目前尚不清楚,给痊愈的新冠患者接种疫苗是否意味着他们今后需在接种疫苗后才能获得“绿色通行证”。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约900万人口中超过一半已接种新冠疫苗。(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丛芳瑶]